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Multivan登上達卡舞台,宣示4Motion的強悍!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6/2007星期五)
這沙漠悍將是VW Multivan?沒錯,你可沒看錯!
VW Multivan身為商旅第一悍將,除了專為商旅人仕打造的頂級移動辦公室、強悍的性能表現、高人一等的安全配備以外,沒想到更上戰場,挑戰世界上最困難的達卡拉力越野賽事!這一切除了過人的紮實體質以外,4Motion四驅系統的加持,更是功不可沒!

Multivan 4Motion車型經過重新改造,成為達卡越野賽事中VW專用後勤車。
4Motion加持 功力突飛猛進

Multivan參與達卡賽事,於2006年可說是第三次,雖然並非站上第一陣線參與賽事,但身為後勤車輛的Multivan,扮演著同等重要的之於角色,且經過前兩年的經驗,今年的Multivan在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加持下,擁有更強悍的越野性能,陪伴著VW Touareg賽車衝鋒陷陣,緊跟在後隨時提供任何需要的後勤維修動作。

小幅改造上戰場

剛落幕的本屆達卡賽事中,VW一次準備了三輛Multivan後勤車輛,可別小看這後勤車輛,由於身處同樣艱難惡劣的地形環境,可皆經過了一定程度的改造;基於原先Multivan優異的基礎上,賽事工程部門運用著傑出的空間機能,相當有利於置放大量各式工具與備用零件,且雖然Multivan原先車身剛性已相當優異,但面對著達卡中的嚴酷考驗,仍加上了全車防滾籠加強車身結構強度,這也是為了符合達卡賽事單位的規定;此外,Multivan後勤車將原先座椅拆除,換上了四只賽車桶椅,同時意味著一輛Multivan後勤車僅可以乘坐人名工作人員(含駕駛),並擁有賽車規格的安全帶配置。

2.5L TDI動力足敷所需

動力系統方面,Multivan後勤車維持原有2.5升TDI引擎配置,可輸出174hp最大馬力,且在40.8kgm峰值扭力的後盾下,搭配著加高的車身底盤,便可攻克達卡賽事的惡劣路況;不過變速齒輪中的傳輸比經過調整,以提供更佳的輸出動力。

台灣車迷敬請期待!

依照賽事量身打造的Multivan後勤車,雖然不可能有投產的可能性,但卻藉此證明了Multivan的優良體質;此外,藉由此次後勤角色的扮演,更宣告著4Motion車型的強悍地表能力;而台灣的消費者們,可不用在「望梅止渴」囉!因為Multivan 4Motion車型,今年將會登陸台灣車市,至於正確時程…老化一句,鎖定AutoNet!

賽車出問題,Multivan後勤車隨即到場進行支援動作!
有了Multivan的支援,Touareg才能安安心心的上戰場奮鬥!

 
 
RV越野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