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日內瓦車展新車-VW Passat Coupe對手直指CLS!  
AUTONET記者:明以(02/05/2007星期一)
在今天的新聞版上,大家已經知道AUDI全新的A5轎跑車即將上場,而且原廠已經架設好專屬的官方網站,但同一集團的VW品牌,在即將於三月開幕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也將有大動作勒….

M-BENZ CLS
AUDI A5轎跑車,競爭對手為CLK與三系列轎跑,這大家都可以理解,不過在VW品牌這邊,在Passat成功發表並且在豪華中大型房車領域中已經逐漸站穩腳步之際,原廠一直覺得在Passat與Phaeton車系之間,可還有一大塊市場真空待經營,除了不久前我們曾經披露過的 Sfero跨界轎旅車之外,在傳統乘用車市場原廠早就已經準備好18套劇本,且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就會讓大家有新發現!

沒錯,就是先前我們報導過,被車壇人士暱稱為平價化CLS的四門轎跑車款,這輛新車的概念原型車款,不但確定將在不久後正式與人們見面,而且在不久後也將正式量產,成為填補Passat與Phaeton車系間空白的新生力軍!

除此之外,原廠也將同台發表2008年式小改款的Psaat房車與旅行車版本!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