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最高標準的VW商旅悍將Multivan,打造出最高規格的安全堡壘!(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2/2007星期五)
擁有超過半世紀商旅車造車經驗的VW商旅,擁有死領域最專業的造車理念。
在台中市長發生嚴重車禍之後,對於車輛安全議題的注目程度甚囂塵上,不過在此可先要說明一點,並非達官顯要的人命較值錢,人人生而平等絕對是我們所遵守的圭臬,只碰巧藉由著胡夫人的高知名度因素,讓整個社會開始著重到更全面的車輛安全;總而言之,不論過程就結果而言,這對於汽車安全領域,絕對有更正面的幫助。

VW商旅當家車款Multivan,已成為全球商旅人仕最推崇的頂尖座駕。
安全設計為最佳保障 炫目配備僅為附加價值

此幫助,除了連帶產出的新增安全條文之外,無論對於車廠或消費者,皆會更加注重車輛對於安全領域所下的苦心,這對於台灣一向瀰漫著不正確配備導向的購車思維風氣而言,可是有著極為重要的改善影響,畢竟再炫目的科技或配備,當在意外發生時,這些都絕對不是你的救命保障,你的無價生命所依賴的,為車輛所搭載的主/被動式安全科技,而這些,通常都是消費者在購車時,眼睛所不可及的部份。

與時俱進的車輛安全科技

就此次台中市場夫婦所遭受的車禍而論,雖然所乘坐的FORD E-Series讓市場夫人受到了嚴重的傷害,但可不能一昧的躂伐E-Series的安全性不足,畢竟論車齡而言與當時的造車科技背景,本來就不可與現今相提並論,且駕駛者的反應動作,其實也佔了很大的因素。

因為安全 所以選擇VW Multivan

所以,當事故發生之後,市長乘用車便悄悄換上了VW商旅旗下的Multivan車款,其所考量的,當然就是最重要的「安全」因素;身為當家商務車款Multivan,可是VW商旅集合超過半世紀對於商旅車款造車經驗大成的最新力作,除了不可或缺的商務必備寬敞空間以外,那充足的動力與豐富的配備,更成為了首長們第二行動辦公室,別忘了,Multivan所搭載的高規格安全配備,更是讓全球層峰商旅人士一致推崇的!

完整的主被動式安全防護

在造車科技日進千里的發展速度下,除了最當初的被動式安全以外,車輛更開始著重在主動式安全防護此領域,而這對於相較一般轎車擁有較高底盤、較高車身的商旅車而言,更是相當重要;由於慣性因素,高重心的商旅車款在動態的車身穩定方面較為吃虧,所以除了需要更強韌的底盤與高剛性車身對應以外,主動式電子行車輔助系統更是不可少,而VW商旅當家商務悍將Multivan,對此可是擁有許多項的高規格搭載,且全方位的被動式安全系統,更是相互形成一綿密全面的堅固堡壘,別忘了,那一貫的紮實車體設計,更是從本位開始堅持著車輛安全基礎!

VW Multivan安全科技系列報導就此展開

相信經過此介紹後,消費者對於Multivan的安全性有著高度的興趣,而在先前AutoNet的系列報導中,早已將Multivan全方位的商務表現呈現眼前,接下來每週五登場的Multivan安全系列報導,你更不可錯過!

Multivan擁有堅強的主被動式安全科技,展現出對於車內乘員生命最高的敬意。
VW Multivan擁有相當紮實的車體結構,以最基礎的本質面向著重車輛安全層面。

 
 
商用車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