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Multivan安全科技獨步全球--政府首長最愛!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9/2007星期二)
台中市長胡自強的車禍引發媒體對於首長座車安全的廣泛討論,在討論的聲浪中媒體直擊胡市長的座車已悄悄更換為VW Multivan,也因為此次的事件引發各級政府首長、政要紛紛考慮換部更安全的座車,總是生命無價;安全無可取代。由於目前已經有許多中央部會首長、立法委員、縣市首長、民意代表(議長/副議長)皆已採用福斯Multivan且相互推薦,Multivan獨步全球的安全科技因此廣受推崇,成為首長、政要座車的首選。

為什麼福斯Multivan在進入台灣市場短短一年多的時間, 就廣泛地擄獲政商界領袖的青睞,其主要因素有三:1. 安全科技配備、傲視車壇2. 舒適寬敞、低調外觀3. 極緻性能、信賴可靠。

1. 安全科技配備、傲視車壇

以此次胡市長的車禍意外來說Multivan就擁有五項領先的安全科技,足以避免意外發生或讓傷害降到最低。

最高安全性主動式電子行車穩定系統(ESP)

ESP系統擁有多組車身感應器隨時主動偵測車輛行駛狀況,當車輛行駛中遭受外力撞擊時將立即介入管理,同時控制煞車系統。例如: 當車輛因為向過度或駕駛操作不當而導致失控時,ESP將立即偵測非常行駛狀況而立即進行導正控制,恢復車輛回歸正常行駛路線。

通過歐洲最嚴格糜鹿測試

麋鹿測試(Elk Test)主要考驗快速行進中的車輛是否可以立即反應緊急的偏向,這項嚴苛的安檢測試,對於大型車更是極大的安檢挑戰。Multivan是台灣市場上唯一通過此測試的頂級商旅車,証明車輛底盤擁有絕佳穩定性,當遭受外力撞擊時車身可降低翻覆的意外發生。

8個環艙式全尺寸安全氣囊

福斯Multivan全車配備8個環艙式安全氣囊,而且爆開瞬間的速度是千分之一秒,讓意外發生關鍵瞬間所有乘員受到全方位且最即時的保護。此外,當安全氣囊開啟時,主動式安全頭枕避免因頭部過度搖擺而造成頸椎部位的致命傷害,氣囊感知器亦將同時切斷燃油供應,大幅減低意外著火的風險。

預縮3點式慣性捲軸安全帶

經過此次胡市長的車禍意外,後座安全帶的重要性受到重視,Multivan所有座椅配備預縮裝置及束力控制器之3點式安全帶。一旦車輛發生撞擊時,安全帶瞬間拉緊,同時束力控制器的運作將乘員固定於座椅上,防止乘員前衝避免碰撞傷害。

獨創雷射焊接車身及12年防繡保固

在意外發生後媒體大量曝光座車損壞的程度,再次突顯了車體結構安全的重要性。Multivan運用獨步全球的雷射熔接與雷射焊接科技,增加車身剛性及抗扭曲性。此外,車身鍍鋅並提供完整12年防鏽保證。

2. 舒適寬敞、低調外觀

針對機要首長座車需求,Multiva多功能整合式行動辦公室提供在交通的過程中召開會議、服務選民或充分地休息等寬敞舒適的空間。領先車壇的三區獨立空調系統(3 Zone Climatronic),讓乘員可以自由調整空調強度與風速,享受舒適旅程。Multivan素有「CEO頂級行動辦公室」的稱號,正因為它不僅擁有豪華精緻的內裝,而且具有多項獨到且貼心的設計。

3. 極至性能、信賴可靠

秉持德國精湛造車工藝福斯Multivan已廣獲取得政要名流的信任及青睞。Multivan推出Volkswagen旗下頂級車款所使用的TDi與 V6兩款引擎,其性能與動能皆超乎車主的期待。福斯商旅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通路,且秉持歐洲進口車客戶滿意度第一名的精神,隨時提供專業的維修保養服務,讓首長座車時時保持最佳狀況,在緊湊的行程中可以無後顧之憂。

Multivan沉穩內斂的外觀充分展現頂級商旅車風采,創新安全科技提供滴水不漏的安全防護,精緻內裝、豐富配備與寬廣多功能舒適空間提供首長們實用且氣派的行動座駕。在台灣它以「CEO的頂及行動辦公室」導入市場,看來它更有機會開創台灣「首長政要行動旗艦」的新市場。

現在為了因應政府機關採購行政首長的座車需求,總代理標鎰汽車特別推出「行動旗艦租賃專案」,讓首長座車得以用租賃模式有效控制預算,並對首長座車的資料隱密及保全提供更周延的配套,讓政要首長們可以享受頂級安全且值得信賴的行動座駕。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