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謎底揭曉!VW Sc『iroc』co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明以(10/11/2006星期三)
在巴黎車展上,一輛稱為iRoc的概念車款,早就已經在車壇間造成相當的話題,儘管傳聞不斷,原廠終於正式公開謎底!

iRoc概念車在巴黎車展上公開發表時,您有沒有注意車牌上的蹊蹺?

日前,VW原廠又公開Sirocco原型版本,就跟巴黎車展的iRoc一模一樣,不過車牌已經改成更明顯的Sc"iroc"co字樣,正式宣佈新世紀版本Scirocco跑房車即將誕生!

當然這輛車也將以2008年式新車的身份,在明年的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我是說最晚啦!)正式發表市售版本,到時候車牌上就是Scirocco,正牌的Scirroco,由五代VW Golf底盤衍生的全新轎跑車款,競爭對手包括最近也剛剛發表的VOLVO C30還有BMW一系列等等車款,動力系統屆時除了傳統的自然進氣引擎之外,一樣會有汽油渦輪增壓與TDI柴油動力系統,當然還有最近紅遍半邊天的TSI雙增壓動力系統,請大家期待吧!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