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巴黎車展新車!VW Cross Golf高爾夫跨界新成員…  
AUTONET記者:明以(09/27/2006星期三)
這不是長高的Golf Plus嗎?

沒錯,因為時差的關係,我們可是兢兢業業地在下班時間尋找蛛絲馬跡,結果VW就要在本屆巴黎國際車展推出這款五代Golf的衍生新成員,而且還具備Crossover跨界設計理念!

這輛Golf Plus的輕度越野跨界版本,就叫做Cross Golf,就像是 Cross Polo還有Cross Fox一樣,但要先說清楚,這可跟Tiguan截然不同喔!

產品定位融入了五人座轎旅車、傳統掀背車與休閒SUV於一身,當然也是VW品牌的全新嘗試,而也為人丁眾多的五代Golf家族再添一員!

當然除了提升底盤淨空之外,也換上大尺碼的17吋鍛造鋁圈,這輛全新的Cross Golf新車,未來動力系統將提供包括1.6升汽油(102hp)、1.4升TSI汽油雙增壓(140hp),還有排氣量1.9升的柴油TDI(105hp),以及頂級2.0升TDI柴油動力旗艦(140hp)等動力配置!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