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巴黎車展搶先報—VW小改Touareg搶先露面!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5/2006星期一)
就在上個月底AutoNet的八卦報報中,搶先公佈了小改款Touareg的消息後,經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VW終於肯將第一批的官方廠照照片公佈,果然一如先前AutoNet所預料的,頭燈與前方大型水箱護罩等新家族風格,全數的出現在小改款的Touareg上!

同樣將豋上今年巴黎車展的VW Touareg,外觀最大的改變,當然就屬與Passat、Jetta相同的大型鍍鉻水箱護罩了,也使得VW家族風格的陣容更加完整;此外,頭燈也換上了淚眼型頭燈,使得車頭造型更加動感與富運動性。

伴隨著水箱護罩的改變,兩側氣壩的造型同樣變動,在大面積的進氣口中拉出了一條鍍鉻的飾條,且將霧燈移至最下方,整體車頭散發著更高質感與個性魅力。雖然並未公佈車尾官方照片,但根據原廠消息指出,小改款的Touareg於後尾燈、排氣管與後保桿等處皆作了小幅修改,以呼應前方的不同風格。

除了外觀上的改變,為了再度提升車輛主動式安全,VW原廠工程師也在小改款的Touareg身上導入了全新的ABSPlus進階防鎖煞車系統,根據測試,在不佳抓地力的路面中,ABSPlus系統最多可縮短20%的煞車距離。

動力系統部份,同樣維持先前規格,共有一具汽油引擎與三具柴油引擎可供消費者選擇,分別為3.0升V6汽油引擎(最大馬力280hp)、2.5升TD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74hp)、3.0升V6 TD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225hp)還有一具5.0升V10 TD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313hp),而除了2.5升TDI動力車款多增加了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以外,全車系車款皆配置六速Tiptronic自排系統。

依照配備的不同,Touareg共分為基本型、SE與Altitude三種車型,不過此設定為歐洲當地之規格,未來引進台灣後有可能會再作調整;而在巴黎車展開展日期越趨逼近,也將會公佈更多的消息,所以請繼續鎖定AutoNet囉!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