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誰說限量玩法只可以用在乘用車上?VW商旅車就不這麼認為!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3/2006星期四)
從一問世至今,VW第五代Transporter車款(台灣所稱Multivan的此代車型總稱)便一直廣受好評,除了全面精進的產品面向以外,更加安全、更豪華配備與更多面向的車款,同樣為受歡迎不可或缺的因素;而為了回饋消費者的支持,英國VW商旅車特別推出了以銷售最佳的Transporter van車型為一基礎開發的限量車款,在額外的配備與吸引力的價格雙重魅力下,頭家要抗拒還真的很難!

基於Transporter T28短軸Trendline車型衍生的限量車款,搭載1.9升或2.5升TDI引擎,可分別輸出102hp與130hp最大馬力;而原先的標準配備基礎上,再加上了恆溫空調、電動窗、電動可調車外後視鏡附加加熱功能、中控鎖、駕駛座扶手、新銀色車色等,並於後方加裝了限量徽飾彰顯身分。

僅限量500輛的Transporter Trendline限量車款,將於今年九月份於英國車市中問世,售價則從英鎊14990元(1.9L)起跳;除了超值售價以外,更包含有12年防鏽保證、與三年車漆保固等。


 
 
福斯商旅T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