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IELE無法戒掉VW Transporter癮!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0/2006星期一)
頂者超過半世紀商旅車製造經驗光環問世的VW第五世代Transporter商旅車系,無論是專為CEO量身打造的移動決策中心Multivan,或是身兼移動旅館任務的California等不同車型,皆在高科技的造車技術下,獲得了全球企業或是消費者的青睞。除了銷售量的不斷成長以外,更是有許多公司行號指定第五代Transporter為專門用車;而最新加入企業陣容的,則為英國知名的家電製造商MIELE!

從60年代開始,MIELE便開始指定使用VW商用車款,在多年的合作下,MIELE見證了VW商旅車款的優異體質,也成為了忠實的愛用者之一。在最新世代問世後,MIELE也於日前下訂了86輛第五代Transporter,作為其專屬的運輸用車。

未來服役於MIELE旗下的第五代Transporter,將擁有亮眼的紅色統一塗裝,且為了應付高負載的需求,也全數搭載了1.9升的柴油引擎,強大的扭力輸出可完成任何的載物任務。在第五代Transporter的大肚量下,相信更可塞進MIELE所生產的各型家電。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