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uareg V10 TDI排廢過不了老美這關?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7/2006星期二)
對於VW集團來說,想要拓展全球市場的銷售成長,美國市場可是一個亟待突破與創新的區域!

VW集團旗下的TDI車款以環保節能著稱,並且已經在歐亞等地成為VW的銷售保證,不過想要進軍美國市場,卻踢到不少鐵板!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VW原本計畫今年六月將正式以2007年式新車的身份,引進Touareg V10 TDI車款在美國境內銷售,不過日前卻傳出了因為廢氣排放尚未通過美國聯邦法規標準,將因此延遲在美國境內上市的時程。

已經有為數640輛的2007年式Touareg V10 TDI新車,已經等著在美國境內上市,可是卻因為排廢問題,至今尚未獲得美國能源環保署的核可,依照目前的法規認證進度與改進狀況看來,這為數640輛的美規Touareg V10 TDI至少要等到九月才有可能順利上市。

不過,即使通過了法規認證,包括紐約州與加州在內的部分地區,依舊無法購買到這輛柴油LSUV,因為當地州政府依舊對於柴油車款採用嚴格限制的態度,當然另外一個原因,也出在美國當地部分加油站所供應的柴油,含硫量依舊不穩定(法規規定現行美國加油站所供應的柴油,含硫量必須由400ppm降低至22ppm以下!),可能讓車輛行駛時會因此排放大量超過政府標準的白煙。

儘管如此,VW原廠計畫中,今年將在美國境內賣出約1500輛Touareg V10 TDI,建議售價由59690美元起跳,在車輛正式通過法規,並且確定油品品質供應無虞後,像是Touareg V10 TDI這類柴油車,依舊僅能在全美45州銷售。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