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追逐浪花,就從VW Multivan Beach開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0/2006星期二)
隨著氣溫逐漸升高,陽光日漸火辣的同時,也宣告著夏日腳步逼近;此熱力四射的季節到來,直接聯想到的場景,當然就屬擁有陽光、海水與細沙的沙灘囉!

冰涼的海水、柔軟的海沙與高照的艷陽,讓海灘成為了人們於夏日時最佳的娛樂場所,夏日海灘除了火辣的比基尼女郎以外,更是衝浪人兒們最佳的消暑聖地,不過如果要盡情享受海灘帶來的樂趣,交通工具的慎選,可是相當重要的喔!

空間容積當然是最重要的因素,不然美美的泳裝、海灘褲、海灘鞋、衝浪板等,就無法全員到齊。為此VW Multivan特地推出了Beach特別式樣車,除了Multivan引以為傲的大肚量以外,加載的配備,更是你嚮往海灘時,最佳的代步工具喔!

為激起你對於夏日的熱情,Multivan Beach特別採用了雙采車色塗裝,並以高反差與高亮度的設計手法,讓你一見到車便有立刻前往沙灘的衝動,而上方的行李架,更是置放衝放板不可或缺的工具。除了外型上的改變以外,Multivan Beach於空間機能上也作了很大的變化,原有的後方座椅改為臥舖的床,可免除在所有飯店民宿客滿時,找不到落腳地方的困擾,而為了讓夜晚可更容易入眠,車窗也改採可變暗的設計;車窗的大面積設計,更讓你拉近與大自然的距離。

在原先的滑門設計基礎下,運用車內的零碎空間,Multivan Beach置入了兩張摺疊椅與一張早餐桌的配備,讓你不用再攜帶一堆拉裡拉雜的用具,Multivan Beach對於用車者的體貼,再度獲得印證。

一般遊客在結束沙灘樂後,最困擾的便是一身濕的衣物與腳上沙子搞髒車內環境,因此Multivan Beach也特地改變了車室內的用料材質,導入了低維修成本、高耐久性材質,並在空間機能上,設計出多項的置物空間,以方便讓出遊的乘客們,更容易的塞入大小細軟。

此外,此次Multivan Beach也與知名戶外運動品牌Chiemsee合作,除了車輛後方鑲上了Chiemsee徽飾以外,未來如果正式問世後,也將有一連串的合作行銷活動。而未來VW Multivan Beach 正式量產後,將以歐洲與海外市場為主,如南非與澳洲等,因此除了原有的左駕版本以外,也將衍伸出右駕版本。

至於動力方面,則將以柴油引擎為主,預計將有四款柴油TDI動力將搭載於VW Multivan Beach上,最入門車款為1.9TDI車型,售價則從28716歐元起跳,約合台幣118萬元左右。


 
 
商用車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