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LT46躍上第一線救護陣容!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6/2006星期二)
擁有多年商旅車款製造經驗的德國VW車廠,在最新一代的Transporter與LT車型問世後,不但成為企業與公司行號爭相選用的商用車款,更在其多變的車格基礎下,衍生出多用途的功能,如幼童車或是救護車等,尤其台灣市場中,此例更是不勝枚舉。

不過VW Transporter與LT車型的優異體質,除了被台灣頭家與老闆們相中以外,遠在英國的Scottish Ambulance Service服務團隊,也看中了VW LT車系。決定採用LT46車型,擔任救護車的重責大任。

在Scottish Ambulance Service與英國VW的簽約下,促成了此樁高達英鎊450萬的合作案。此舉除了讓位居一線救護地位的VW車款數量達到了340輛以外,也讓掛上VW廠徽的救護車輛,佔當地總數的70%。

此次LT46車型的入替,主要是取代已顯老態的M-BENZ與FORD品牌救護車輛,希望藉由全新的VW LT46車型,能爭取更多救人的寶貴黃金時間。

而為了勝任此救護工作,LT46也作了大幅度的改造,除了以強化塑料(GRP)替換原有的車窗玻璃以外,更於車室內加裝了鋼製框架,以負責擔架床的固定工作與器材的放置,而空調、通訊與急救所需的醫療器材等,也一併被裝置於LT46救護車中。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