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Caddy Life進軍台灣之前,先到澳洲去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1/2006星期四)
還記得今年年初台北國際車展中,VW商旅車展館中所展出的VW Caddy Life車款嗎?擁有可愛動感外型、靈活空間機能的Caddy Life,也即將於今年年中與台灣消費者見面。相信許多車迷也早已迫不及待的想要一親Caddy Life方澤,不過可惜的是…人家澳洲比我們搶先一步囉!

有鑑於澳洲當地崇尚休閒運動的生活型態,為了有效滿足消費者對此類車款的需求,VW原廠特別優先搶灘澳洲市場,期望能以Caddy Life極富休旅概念的車型設計,成功的搶下澳洲市場此塊大餅。

首先導入澳洲市場的Caddy Life車款,同樣為先前AutoNet曾是駕過的1.9 TDI車型,且同樣搭載著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此搭配也在AutoNet的試駕見證下,擁有相當輕快的性能表現,對於喜上山下海的Caddy Life而言,絕對再適合不過了!不過除了此柴油車款以外,VW也同時推出1.6升汽油車款,與Golf車系相同的此具汽油引擎,可發揮出102hp最大馬力,動力表現雖然不若柴油引擎般亮眼,但也絕對足敷使用。

看到此消息,台灣消費者想必更加迫不急待了吧?再等等!下個月,你就可以不用再羨慕澳洲民眾了啦!


 
 
商用車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