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誰說商用車一定要呆板無趣?VW Transporter Sportline就是不與傳統妥協!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8/2006星期二)
對於商旅車製造經驗擁有半世紀豐富經驗的VW CV(Commercial Vehicle)部門,在全新世代的Transporter車款推出後,不但再度將商旅車定義向前推進,更藉由全面高級化的作風與品質,加上頂級豪華商旅Business的問世,再度讓世人對於此老品牌有所驚艷與改觀。

而日前VW CV為再度強化產品陣容,將Transporter車系加以推陳出新,推出了全新的Transporter Sportline車款,以原有的強大商用能力與堅強紮實體格結合運動化機能,創新商旅車的新視野!

未來Transporter Sportline將擁有長、短軸兩種車型,搭載原有的2.5升TDI柴油引擎,可輸出174hp最大馬力與40.8kgm的峰值扭力;為了符合運動高手此取向,Transporter Sportline於全車加上了性能套件,如前方的鍍鉻格柵式氣壩、更為低伸的下擾流、側邊金屬防撞護條、後方上尾翼等,搭配著車身同色之車外後視鏡與車門把手等配件,讓Transporter Sportline更顯獨特。車色部分則有黑、紅與銀三色可供選擇。

為了營造氣勢,Transporter Sportline導入了Eibach短彈簧改裝套件,可降低車身高度約30mm,加上18吋的Borbet式樣五輻鋁合金輪圈,讓Transporter Sportline動態表現更為出色。內裝方面,Transporter Sportline配置了更豪華的配備,如前後、高低可調式方向盤、舒適設計的駕駛座與扶手、電動窗、遙控中控鎖、CD音響系統等;且增加了多項選配項目,如相同於Golf GTI的皮革座椅,而iPod規格的音響系統在未來也將列入選配清單中。

即將於德國當地五月正式開賣的Transporter Sportline,售價則定為英鎊21,090元起跳。


 
 
福斯商旅T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