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Concept R確定量產!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2/2006星期三)
以前曾經在國際車展上亮相的Concept R,真的要量產囉?


可不要把Concept R與Eos搞混,前者可是一輛不折不扣的中置引擎後輪驅動上空小跑車,後者是剛剛發表不久的前置引擎前輪驅動電動硬頂敞篷車款,而且前者為雙座配置,後者可以坐進四人!

Concept R點出了VW品牌下一個進攻新市場級距的計畫,在不久之後VW計畫再度推出兩款售價高於Passat車系的新車,一輛就是傳說中與M-BENZ CLS相當的四門豪華轎跑車,另外一輛就是Concept R的量產版本!

另外,將還有一輛被視為是Scirocco新世紀版本的轎跑車,不過將以五代Golf底盤衍生,售價也不會太便宜!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VW Concept R量產之後,直接競爭對手將鎖定PORSCHE Boxster,不過售價會比這輛相當暢銷的小跑車5.24萬歐元起跳的報價更具競爭力!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