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Eos黎明女神最怕風?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5/2006星期三)
真有趣!


先解釋一下,VW即將量產的全新Eos電動敞篷轎跑車款,車名取自希臘「黎明女神」,祂同時也是「風之神」的母親,結果這輛車因為風切聲的問題,延宕了量產上市的行程!

因為要解決這個惱人的風切問題,原廠表示正式上市時程可能將延到今年九月,原廠為了提供更完美的品質,決定延後時程,也可以看出業者對於旗下這首輛電動硬頂敞篷車款的謹慎態度。

最新的解決方案,就是換上更高等級的車身密封材質,才能夠解決Eos關上頂篷之後相對較明顯的風切聲,這輛車的頂篷啟閉結構由德國天窗業者WEBASTO提供,為了解決此一問題,VW總裁Wolfgang Bernhard還曾經每隔一週就親自到生產Eos的葡萄牙Autoeuropa廠視察,不過VW要解決歐洲各界對其品質問題的成見,可能不只有Eos這個單一事件,最近兩年在歐洲發出頻繁的Recall通告,也讓原廠正視這樣的問題,只是在Eos表現出極度謹慎的態度。

只是因為Eos可是原廠針對北美市場所開發的全新車款,在此之前這兩年VW在北美當地市場的獲利情況不甚理想,在葡萄牙Autoeuropa廠一年所生產4.5萬輛Eos中,有1/3都要外銷北美市場,也難怪會這麼小心謹慎!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