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將會推出更多的Cross?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3/2006星期一)
VW Concept A
看來VW是Cross上癮囉?


VW Cross Polo
最早一輛以Cross之名推出的VW,便是在巴西市場導入的Cross Fox,在原有Fox車系的基礎上導入SUV的機能,不僅底盤淨空提升,並且導入更多個性化休旅車身組件。

後來,VW在歐洲推出以Polo為基礎衍生的Cross Polo(在英國名為Polo Dune),也具備與Cross Fox相同的設計概念,成為在歐洲市場第一款Cross新形態多功能休旅車款。

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中,VW推出以五代Golf底盤為基礎衍生的概念原型車Concept A,被視為是Golf車系Cross車型的先驅版本。

此外,VW也計畫推出以五代Golf衍生轎旅車款Touran的Cross版本,在原有轎旅車的休旅化空間機能之外,也將推出具備輕型越野機能的版本,就像當年RENAULT Scenic推出的RX4車型一樣。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VW未來數年內將大舉推出類似的Cross市售車款,而且這可是在成本最低的前提下,擴增產品陣容最好的方式…至少VW集團目前是這樣認為!



VW Cross Fox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