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Caddy Van給你愛車洗澎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1/2006星期三)
身為AutoNet忠實讀者的你,對於近日連載的VW Caddy Life試車報導應該還記憶猶新吧!標準七人座的設定,加上等同於1.6房車般的車身尺碼,相信已吸引不少消費者的青睞,不過由於距離台灣正式上市還有一段時日,忍不住好奇心的你,就讓AutoNet最新的新聞訊息,讓你來解解癮吧!

其實Caddy除了Caddy Life以外,尚有其他同基礎、不同配置之車款,如本文主角Caddy Van便是一例,另外也還有Caddy Combi等不同車系。而說到了本文主角Caddy Van,由於其牢靠的品質,更是於英國車市中大受歡迎,去年整年便擁有了26%的銷售成長率,且由於Caddy Van的車型特質,可擁有極高的改造潛力,因此受到了許多商家與老闆們的愛戴。

如今腦筋動得快的英國專業汽車清潔公司PCC,便看中了Caddy Van的實用特性,將其改造成為一流動洗車中心,提供更為機動與便利的車輛清潔服務。

「流動洗車中心」!?這可不是指台灣街道中,於摩托車車後方掛著水桶、手上抓著兩條布的流動洗車服務喔!為了提供等同於店面般的專業起車服務,PCC將Caddy Van(2.0升SDI車款,擁有69hp最大馬力輸出),將以改造,除了後方裝載400公升除水箱以外,更加上了高壓噴水頭,且裝載了諸多洗車專業用具,如專用蠟、皮革油與輪胎油等,讓每位享受洗車服務的消費者們,能在接受完PCC的服務後,開走的車都是啵啵亮!


 
 
福斯商旅Caddy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