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精闢中庸之道--VW Caddy Life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1/2006星期三)
雖然沒有流線前衛之車身造型,也沒有炫目科幻之先進配備,但VW Caddy Life以其堅毅、紮實之德式風格,輔以出眾之品質,期望能給予所有消費者,最貼心、最實用之用車觀感。

外觀為例,沒有低斜之子彈型車頭,也沒有誇張之肌理線條,但Caddy Life就是有辦法於平實中彰顯不凡,平鋪直敘之線條中,略帶些許的圓潤退去不少硬派風格,大而有神之前後車燈,更肩負著畫龍點睛之效,而略為外擴之輪拱,為車側增添不少立體色彩。

內裝同樣延續外觀風格,直中帶圓之設計筆觸,更符合當今VW家族走向,也與現今熱賣五代目Golf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沒有象徵豪華的皮椅、也沒有匠氣之木紋飾板,雖然Caddy Life內裝充滿著塑料組成與些許金屬點綴,但在用心處理下,Caddy Life沒有所謂的塑料味過重疑慮,也沒有廉價感之缺點,取而代之的,則是恰如其分的適當鋪陳,化繁為簡,充分以實用為目的,將控台與操作介面概以簡化,而精密之組裝品質,也同時展露無疑。

一如內斂與中肯之內外設計,操駕與乘坐感受同樣流露出中庸之道,縱使車身較高、也不為操控屬性之車格,但精準之轉向反應,絲毫不拖泥帶水之順暢快感,縱使蒙眼感受,也可清楚明瞭其德式VW血統;硬朗卻不失Q度之懸吊系統反應,輕鬆消弭路面坑洞所回饋之震動感,變換車道或於彎道途中,以其車高考量,側傾可謂抑制良好;不論是你乘坐Caddy Life車室內何處座位,舒適、輕鬆,絕對取代過去同級車款予你的暈眩與搖晃。

雖然未來Caddy Life正式投放市場後,所定位之車價,將高於目前國產轎式休旅車款,但其所挾帶之品牌品質背書、與眾不同之獨樹風格、實用耐用之車格導向,絕對非一般大堆頭配備之國產車款所可比擬,或許如此描繪讀者無法感同身會,但未來,有機會親臨VW商旅車展示間,淺嚐Caddy Life之過人魅力,你絕對會來個會心一笑!


 
 
福斯商旅Caddy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