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萊恩幼稚園孩童的交通安全—交給VW幼童車來捍衛!(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3/2006星期一)
呂負責人相當推崇VW幼童車的專業表現。
透過VW商旅車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的幫忙下,AutoNet尋找到了位於桃園縣楊梅鎮的萊恩幼稚園,佔地廣達五百多坪的萊恩幼稚園,為一相當高級且全方位的幼稚園,園內擁有二百多位學童,並同時具備幼稚園與安親班等輔導機制,園內豐富且健全的活動空間與戶外實體教學園地,更提供所有孩童最完善的教育環境。

在了解萊恩幼稚園的硬體設施之後,透過負責人呂芳旗的介紹,了解到目前園內擁有三輛幼童車的編制,除了兩輛國產幼童車以外,第三輛便是國內第一輛掛牌的新世代VW幼童車;在AutoNet詢問下,呂負責人表示:「雖然VW幼童車車價較過去所使用的國產幼童車車價稍高,但所換取的安全性與配備是無法用金錢所衡量的,加上為符合萊恩幼稚園的專業幼教形象,一輛同樣專業的幼童車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必要交通工具。」

另外呂負責人表示:「一見到VW幼童車,首先被吸引的便是其內部寬敞的車室空間,加上面面俱到的安全貼心配備,讓我可以放心的將孩童交給VW幼童車,而紮實的車體設計與底盤配置,就連不懂車的我,都能感受到其與過去使用幼童車的明顯不同,簡單來說,就是紮實、堅固與耐用!」

「而VW幼童車所搭載的TDI柴油動力科技,更是讓我見識到了VW柴油引擎的魅力,不但可擁有飽滿的動力,對於我所重視的油耗經濟性,更是讓我相當滿意,此外由於VW傑出的柴油引擎設計,更讓我省下的不少維修費用,並可將此省下的費用,挪用到園內建設,讓園內設備更趨完善。」

對於萊恩幼稚園率先採用VW幼童車,許多家長也深表認同,並相當滿意萊恩幼稚園對於孩童交通安全的用心;為了防範學童於幼童車上發生突發狀況,萊恩幼稚園更加裝了緊急按鈕,學童只要一觸動按鈕,隨行導師與司機便可隨時注意到孩童所遭遇到的問題,並即刻施以處理。

另外過去擁有豐富大客車駕駛經驗的司機也表示:「駕駛著VW幼童車,讓我心中更多了一份安心,藉由VW幼童車整體紮實的設計與大空間,加上充沛的動力,讓我於接送學童上下課時,不但能讓學童坐得舒服,自己駕駛也到相當愜意且滿意。」

雖然目前僅擁有一輛VW幼童車配置,但未來萊恩幼稚園也將陸續添購VW幼童車,以淘汰目前日漸老舊的國產幼童車,讓園內所有孩童,不僅只有於萊恩幼稚園內享受到五星級的教學品質,讓上下課途中,同樣能感受到五星級的旅程感受!

萊恩幼稚園專屬的VW幼童車擁有與幼稚園相同的動物標誌。

 
 
商用車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