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萊恩幼稚園孩童的交通安全—交給VW幼童車來捍衛!(中)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0/2006星期五)
經過昨日針對VW幼童車詳盡的介紹之後,相信許多網友及家長們,可體會到VW幼童車的用心,不過其實除了昨日所提的體貼配備以外,VW幼童車其實還有一些你所不知道的與你所沒想到的,而VW幼童車卻早已為你的孩童做好準備!


首先在內裝材質部分,VW幼童車採用通過難燃法規的難燃材質,包含椅墊、椅背、頂篷、各式飾板、地毯、窗簾與空間內壁以內13mm的內裝材料,皆採用此難燃材質,著火時燃燒速度不得超過每分鐘102mm,以爭取更多珍貴的逃生時間。

車身剛性同樣是VW幼童車最引以為傲的部分,除了是身為唯一德國原裝進口經過認證許可的幼童車以外,VW幼童車並採用全球獨步的3mm雷射焊接技術,可同時強化車身剛性、抗扭取性及行駛靜肅性,使幼童於車輛行駛途中,可享有最安靜與舒適的旅途。

全車原廠12年鍍鋅防繡保證,提供所有買家最頂尖的品質保證,也為VW造車工藝作了最佳背書;「一體成型車體」,加上車頂加強橫樑、車門框一體式與結構,為幼童安全提供縝密保護。

VW幼童車動力系統同樣替買家設想周到,藉由獨步車壇的TDI柴油引擎科技,除讓車輛擁有更大的動力、更彈性的選擇以外,絕對優勢的油耗更具有經濟上的節省;而獨立式的懸吊系統更能讓車輛擁有絕佳的穩定性,讓車身在任何負載下皆能提供精準的安全操控。

而為了加深讀者與家長們對於VW幼童車的印象,AutoNet也特地尋找了全台第一輛掛牌與率先服役的VW幼童車,在明天的報導中,就讓我們親身了解,為何位於桃園楊梅的萊恩幼稚園會如此推崇VW幼童車!



 
 
商用車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