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金字塔頂峰的極致帝王移動辦公室—千萬商旅VW Multivan Business君臨天下!(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4/2006星期三)
除了於乘坐氛圍用心以外,為讓總裁們於時時刻刻皆能處理公事與關心世界脈動,Multivan Business同時準備有多項的電子配備,如車用電話、傳真機、影印機、印表機、彩色掃瞄機、筆記型電腦傳輸介面、數據機、DVD影音系統與網路服務等,讓乘坐Multivan Business的總裁們,永遠掌握先機,先發制人!

於副駕駛座與第三排座椅扶手中的車用電話,完美的整合於可開啟的扶手內部,使用時僅需將扶手前側的按鈕按下,便可開啟扶手上蓋並取出電話使用;而傳真機則位於第三排座椅的左側,且在VW原廠的巧妙安排下,內設於車室內部飾板中,僅外露出操控按鈕與接收紙張開口,平整度相當出色,並完全不影響車室空間。

為方便筆記型電腦的使用擺放,Multivan Business於傳真機的前方,設有一電動控制的收納式行動摺疊桌,只要將第三排座椅中央扶手中的控制按鈕一啟動,行動便會自動伸出,快速的形成一辦公桌,如果覺得桌面太小,更可將桌子向後展開,延伸其使用面積。

為讓Multivan Business能形成移動辦公室,面對面的洽公環境同樣是不可或缺的,為此Multivan Business第二排座以便設計成可180度旋轉模式,讓後座四位成員可以面對面的洽談公事,且在DVE數位座艙通訊輔助系統的幫助下,駕駛艙與客艙頂篷皆設有麥克風,可方便駕駛、前坐乘客與後座乘客間的交談擴音,讓車室內成員只要輕聲交談,便可明確的清楚表達。

而如果公事談累了,想要小酌一番,Multivan Business也備有中央冰箱,可提供最冰涼的飲料或酒品,而第三排座椅下的置物空間中,也備有玻璃杯,可讓總裁們盡情享用飲品。

如果遇到需要觀看DVD或是數位電視等影音服務時,只要使用遙控器便可藉由第一、二排座椅中央上方的摺疊式大面積LCD液晶螢幕,與第三排座椅下的DVD主機與數位電視接收器等系統,欣賞到畫質逼真、音場震撼的影音效果,而乘客艙第二排中央扶手中的多功能音響控制面板,讓乘客艙中的總裁們能擁有絕對的控制主動權。

如果天冷了,座椅的可加熱功能可就派上用場,而如果怕身上高檔西服坐皺了,後廂上方的兩只西服掛勾,更是極盡體貼能事;如遇到下雨天要下車,後廂上備有的原廠雨傘,更不會讓你淋到一絲雨滴;天黑了要在Multivan Business車上觀看公文或財務報表,乘客艙專屬的LED閱讀燈,可提供你明亮且足夠的照明。

只要總裁們一坐上了Multivan Business車室中,就是Multivan Business最款待的上賓,無為不至的體貼細心呵護,就是Multivan Business最大的心願;Multivan Business可說是一移動辦公室,也可以說是最奢華先進的移動辦公室!


 
 
RV越野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