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金字塔頂峰的極致帝王移動辦公室—千萬商旅VW Business君臨天下!(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3/2006星期二)
身為最頂級的商旅車款,後座表現當然是VW Business最注重的一環;因此針對於Business的介紹,AutoNet一反過去介紹車款的常態,此次先從後座開始詳述!

一拉開滑門,首先感覺到的便是採電動控制的滑門設計了,除了相當人性化以外,其省力的輔助裝置,更是體貼所有車上乘客的最佳體現。

而踏進車室的過程中,乘客也可發現到Business的門檻鑲上的大面積鍍鉻迎賓踏板,除了給予乘客最高規格禮遇以外,刻有〝Business〞字樣的地板照明燈,更讓乘客掌握所有足下的狀況。

坐進車室,你將會對包覆性良好的座椅感到滿意,除了造型相當符合人體工學以外,從頭枕、椅背角度、椅面高低與前後位置、腰靠微調及椅面前方延伸等,皆為電動無段式調整設計,無論你身材是高是矮是瘦是胖,皆可調整出最滿意的座姿,且不費你一分力氣!

不過座椅設計最令人感到印象深刻的,便是外在所包覆的高檔皮革了,在此次的展示車輛中,採用著駝色系的皮革鋪陳,除了表面細膩觸感柔順以外,座椅中與人體接觸最為深切的椅面中央部份,更採用特殊紋路設計,除了相當類似世界精品LV品牌旗下的〝水波紋〞皮革款式外,其質感的營造更是絲毫不下LV品質,想當然爾,乘坐其中更是舒適滿點!

坐在座椅中抬頭仰望,你更可發覺到Business連車頂篷都不放過,採用相當類似麂皮的材質加以包覆,而此材質更可依客戶需求自我選擇,如果你不喜歡麂皮的質感呈現,你也可以大方的選擇別種高檔皮革!

腳下所採的地毯同樣令人感到滿意,同色系的地毯採用厚實的絨布設計,讓總裁們的雙腳一踩上去,便有著舒適的觸感回饋,同色系的處理,更是讓車室內的色調顯得異常和諧;除了於觸覺上讓你感到愜意外,Business連你的視覺感受都體貼的全面照顧到了!

不過這僅是剛開始,接下來的科技配備搭載,更是Business身為頂級總裁移動辦公室的最高承諾表現!


 
 
商用車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