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金字塔頂峰的極致帝王移動辦公室—千萬商旅VW Business君臨天下!(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30/2005星期五)
以VW第五代Transporter為基礎衍生的頂級商旅Business,外觀與一般Multivan差異不大,除了於外觀鈑件上加諸更多突顯質感的鍍鉻飾條以外,還有不同式樣的專屬輪圈,以新車大展中登場的Business為例,便搭配了兩片式的18吋輪圈,稍稍增加了些許的性能意味。

此外,後方車尾左側鍍鉻點綴的〝BUSINESS〞字樣,更訴說著此車的不凡身分,由於此輛展示車為最基本的Business車型,並無任何車主要求的專屬訂做套件,因此擁有相當樸實的外表扮相;不過位於金字塔頂峰的消費族群,對於人身安全當然相當重視,相較於豪華旗艦房車的外放風格,Business的保守與內斂,更是最頂層的頭家們最適切的移動座駕。

根據太古標鎰汽車人員表示,由於Business為一輛為消費者從頭到尾量身打造的超豪華商旅車,除了內裝配備與外在規格等多方面,可讓買主擁有全面性的選擇以外,更可選擇防彈車式樣,如果買家有這方面的需求,Business同樣配合到底;Business擁有依對抗武力程度區分出B4至B7不等的防護級別,讓乘坐其中的總裁們在享受Business所提供的齊全配備以外,更享有固若金湯的安全保護!

為了要成為總裁們最高規格的移動辦公室,Business對於車室內的配備要求更是絕頂苛求,除了需要搭載齊全的電子配備以外,為了讓總裁們於Business中臨時開會時能更輕易、明瞭的作出決策,或是掌握全球脈動,尖端電子科技的輔助更是絕不可少,此外比同飛機頭等座艙的寬敞乘坐空間與座椅呈現,更是Business極端注重的,到底Business如何滿足層峰人士極盡挑剔的胃口?AutoNet將會詳盡的告訴你!


 
 
福斯商旅T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