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金字塔頂峰的極致帝王移動辦公室—千萬商旅VW Business君臨天下!(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9/2005星期四)
集VW超過半世紀商旅車打造經驗、粹煉大成的極致頂級商旅車款VW Business,終於現身2006年台北新車大展中,為讓所有層峰人士細細品味來自VW德國原廠最高規格的造車精華,VW商旅車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也特地設置了一玻璃VIP豪華宮殿,讓專屬於Business的美麗大使,能為總裁們精闢詳盡的介紹Business的絕頂工藝!

為讓所有AutoNet網友能共享VIP般的頂級享受,太古標鎰汽車特地邀請AutoNet進入車展中VW商旅展場中的玻璃VIP豪華宮殿,以相同於VIP般的款待規格,讓AutoNet一嚐Business的過人魅力。

在太古標鎰汽車人員的帶領之下,AutoNet進入了專屬於Business的VIP豪華宮殿,在細細品味Business內斂又不失大方穩重的外觀之後,專屬於Business的美麗大使,便帶領著AutoNet人員進入了Business頂級的超規格車室內部。

在美麗大使精闢的解說下,加上自身親臨感受,VW商旅車部門於Business所投下的苦心,可說是一一現形:媲美頂級皮件LV品牌的座椅鋪陳、相同於辦公室般的科技配備、諸多貼心商務設計與寬敞的車室空間,絕對是傳統旗艦房車所無法比擬的;要知道Business如何重新樹立商旅車的最高標準?要知道Business如何擊敗傳統頂級旗艦房車成為總裁最愛的行動辦公室?明天的報導,身為總裁的你絕對不可錯過!



 
 
福斯商旅T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