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福斯商旅車-Caddy Life—“高”人一等的頂級H-MPV台北車展現身!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6/2005星期一)
被福斯商旅車視為06年最重要的秘密武器之一,Caddy Life即將於今年年底的台北國際車展現身,福斯對這台車的重視及肯定,也讓我們忍不住想一窺到底其魅力何在﹖

“高”品質及安全保證—德國原裝進口,100%的品質及安全保證,Caddy 是國內唯一進口高頂七人座休旅客車,全車鍍鋅車身,領先所有同級車提供12年防鏽保固,並且是全市場唯一通過車輛碰撞安全測試的H-MPV,100%的德國商旅車,100%的放心﹗

“高”科技環保又省油—TDI柴油引擎,不怕高油價。Volkswagen在全球尖端柴油引擎科技上,始終扮演執牛耳的地位,TDI引擎 (Turbo Diesel Direct Injection) 迥異於其他品牌使用共軌式柴油引擎的獨到之處,主要在捨棄供油幫浦,而採用「整合幫浦式噴油嘴」(Pump-injector)將燃油以超高壓直接注入引擎燃燒室,這種高於傳統柴油引擎將近12倍的高壓,使燃油與空氣霧化更加細緻均勻,大幅提升燃油效率,不但讓引擎輸出更有力也更環保、經濟省油又寧靜。

“高”頂空間設計—靈活變化的空間,高人一等的Caddy H-MPV擁有1833mm的車身高度,讓Caddy擁有傲視所有MPV車款,高人一等的車内空間,坐進車內完全沒有壓迫感,彈性的車室空間變化,更使全家休旅隨心所欲,座椅數量可提供兩人、五人及七人等三種不同的變化選擇,將分離式座椅向前傾倒,就可以將腳踏車輕鬆置入,驚人的超大容量,讓車內的每一吋空間都受到完整的利用。

這是一輛“高”人一等的最貼心休旅車,消費者現在越來越重視車輛的多功能性,Caddy 正符合這樣的需求,平時可以充分運用其超大容量的室內空間,作為工作或事業的生財伙伴,到了假日,又可以搭載七個人,讓全家人甚至呼朋引伴,輕鬆的結伴出遊,兼顧商務和休閒,福斯Caddy成就高人一等的事業與人生。福斯商旅車計畫一次引進三款Caddy車型,這樣的大動作,顯示積極搶佔國內商務及休旅車市場的雄心壯志,消費者將有更多機會擁有高品質的德國商旅車,三種車型分別為兩人座商務車、五人座商旅車及七人座休旅的高頂H-MPV,車價將在80-105萬。



 
 
RV越野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