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不再只有點線面!VW Pointer GTR無限延伸您的生活型態!(三)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7/2005星期一)
只要各位車迷朋友仔細觀察,其實會發現國內道路上的車輛內,幾乎有七成以上皆是一個人駕駛,也就是說寬敞的車室空間除了駕駛者以外,其實有許多座位是空著不使用的,但國人購車時往往會有一種迷思,便是不仔細考量自身使用需求,往往執著於選購四人座椅上的車款,也常常造成不必要的空間浪費。

尤其以年輕購車族群而言,單獨使用車輛的時間往往佔了絕大部分,不然就是與自己的親密好友兩人相處於車上時間較長,因此雙人座的空間已絕對足敷使用;VW Pointer GTR就是針對此所全新開發出的車款,雖然僅提供雙人座的設定,但寬敞的空間表現,可是一點都不會少的!

Pointer GTR車室中雖然沒有華麗的木紋飾板、沒有多而炫目的先進配備,取而代之的則是平實耐用的內裝鋪陳,方正線條的車室設計,輕易的流露出剛毅的德意志風格,雖然多數內裝組件皆使用塑料購成,但藉由不同的外觀呈現與軟硬選擇,卻也表露出另一種內斂的質感。

無論是儀表設計或是中控台的組成,Pointer GTR皆紮紮實實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包覆性佳的座椅雖然沒有豪華的皮革包覆,但不織布質材卻提供更佳的摩擦係數與舒適性,就手的方向盤與排檔位置,更讓人感受到輕鬆的駕駛氛圍,如果不回頭看,可很難發現這是輛雙人設定的多功能小車呢!

後方置物平台同樣用心,Pointer GTR改以硬質的塑料為底,除可充分的保護車身外也可充分的保護所承載的貨物外表,而多處的掛勾可將物品牢牢的固定其上而無左搖又晃之虞,另外,Pointer GTR專屬的貨斗蓋也可保護著物品不受風吹日曬之苦;當您正愉快的駕駛著Pointer GTR時,您後方所承載的大小細軟,可是也正和您一樣被Pointer GTR所安全的保護著呢!


 
 
RV越野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