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不再只有點線面!VW Pointer GTR無限延伸您的生活型態!(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4/2005星期五)
此次接觸到VW Pointer車系雖已不是第一次,但全車重新藉由空力套件加持後的Pointer GTR,更散發出一種不怒而威的內斂氣勢,無論是低伸的下擾流設計,或是高聳的後擾流造型,皆顯示出Pointer GTR不甘流於平凡的設計理念。



在年輕世代日漸多元的用車需求下,一款平凡無奇的車款,已經無法滿足消費者的購車思維,多面向的車款方是主流王道!

為此,精心打造的Pointer GTR可說是箇中翹楚,跳脫傳統乘用車款的雙人座設定,在目前國內以一人為主的用車習慣中,絕對堪用,而後方的大型置物平台,更增加了車輛載物的內容豐富度,無論是平日或是假日使用,Pointer GTR絕對是您的生活好幫手,不過這還不夠,為再度彰顯車主的獨特風格,Pointer GTR的亮眼外觀,更是讓你成為路上注目焦點的不二法寶!

有別於過去此級距車款過於平庸的造型,Pointer GTR導入了重新設計的空力套件,量身打造的造型,擁有極高的完裝密合度,從前方的下擾流開始、到車側的側裙、後方的下擾流,與後方的蓋板附設大型尾翼,而貨斗蓋前方延伸車廂長度的設計,對於車輛整體的平衡視覺效果,更有著加分的幫助。

而經過了重新包裝後的Pointer GTR,多變的實用性同樣不變,更增添了獨有的個性風格,想要與眾不同,就從Pointer GTR開始!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