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不再只有點線面!VW Pointer GTR無限延伸您的生活型態!(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3/2005星期四)
「週末要去海邊衝浪嗎?」、「要不要一起去山中來個兩天的露營活動?」諸如此類的話題,對於休閒生活日益重視的國內生活模式中,逐漸發酵;「您的車怎麼這麼有個性?」、「您的車真是與眾不同!」等的對話,在以個性、自我意識高漲的年輕一代族群中,更已成為了朋友間聊車的主要話題!


就在目前汽車車市傳統分層結構面臨考驗、正處改變之期時,一款有形有色的出眾車輛,絕對於泛泛車市中有著極佳的優勢,加上消費者愈亦挑剔的消費口味,一款車除須有亮眼的外觀外,更須有多面向的功能,方能符合日漸多元的生活型態,而在綜合了上述的多種考量後,不知聰明的讀者您,是否注意到了VW Pointer正是最優質的首選?

就再今年由總代理標鎰汽車全新引進的VW Pointer之後,一掃過去正窮沒有一款可同時彰顯自我品味、風格的車款的情況,此外VW Pointer又可同時滿足休閒生活所需大量載物功能車款的消費者,可說是有如久旱逢甘霖般的喜出望外,也急速的累積人氣與買氣,當然,由德國VW品牌的背書,更成為了VW Pointer最堅強的產品實力後盾;不過為了再度提升VW Pointer的獨特與個性,標鎰汽車更以最快的速度推出了擁有全車個性化空力套件的VW Pointer GTR!

為了親嚐VW Pointer GTR的獨有魅力,AutoNet也於第一時間親身試駕,到底VW Pointer GTR如何的與眾不同?又有何過人之處?明天VW Pointer GTR的精采試車報告,您真的不能錯過!



 
 
商用車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