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商旅定義--VW第五代Transporter頂級詮釋!(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5/2005星期一)
VW第五代Transporter Multivan車型,擁有一身的智慧科技及強勁的動力後盾,使其以CEO決策總部的封號問世,除了將Transporter車系標竿再向前定義外,更讓對手望塵莫及。

Multivan車室內的寬敞空間,讓老闆們擁有較過去傳統豪華房車更為優異、更為舒適的乘坐感受,拉高的車頂設計,更將〝侷促感〞拋諸腦後,加上諸多專為商務取向設計的貼心配備與先進科技,更使得Multivan成為了頂極的行動辦公室。

從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開始,便從最基本的細節照顧起擁有尊貴身份的大老闆們,加上側滑門設計,更讓老闆們上下車時更加容易方便,連身上所著的高貴西服都沒有弄縐的疑慮;為確保在談論公事或決策公務時,能擁有最寧靜的環境,藉由聲學科技設計的機械構造,更能確保最佳隔音效果;DVE數位通訊輔助系統,無論您置身車輛何處,皆能以最輕鬆的說話方式,與車上乘員高談闊論!

其他豐富的車載配備,當然Multivan也一併俱全,處處皆可顯示出無微不至的體貼心意與極致舒適感受。不過為節省總裁們於路途上奔波的時間,頂級性能的匹配也是必須的,首先是兼具經濟效益與超強扭力的TDI柴油引擎,在5缸2.5L的TDI引擎發揮下,可輸出174hp的最大馬力與高達40.8kgm的峰值扭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或是六速Tiptronic自動變速箱,提供最順暢與最直接的傳輸反應。另外全新的3.2升V型6缸汽油引擎,可輸出235hp的最大馬力,與32.1kgm的峰值扭力,除了相同於柴油引擎的傳輸系統選擇外,更有著4Motion四驅系統提供最佳的驅動力。

而當Multivan提供了總裁最佳的行動決策載具外,全新設計的Shuttle車型,更以全方位的商務取向,更樹立了車壇商務領域的空前里程碑!

身為VW全新開發的車型,Shuttle針對著家庭、公司、租賃業者或是飯店旅館們,更為精緻、實用的人員載送工具;高格調、大容量的乘客空間與豪華配備,更打破過去此級距的舊有紀錄,讓點與點之間的移動過程不再枯燥難耐,享受,是乘坐Shuttle提供的唯一感受。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舒適座椅、頂級內裝用料、電動滑門、B柱空調出風口、組阻絕陽光的遮陽簾、配備閱讀燈的空調出風口與乘客室冷氣操作面板等,除了提供車上乘員即為舒適的旅途外,更平等的對待所有乘客,只要您踏上進了Shuttle車室,便是最頂級的座上嘉賓!

為提供更為多元化的空間機能,Shuttle提供了短(3000mm)、長軸(3400mm)兩種車款,分別為八人與九人座的座位設定,滿足了絕大多數的買家需求!動力部份則與Multivan車型提供同樣3.2升V6汽油與2.5升柴油引擎雙選擇,源源不絕的動力,絕對是您駕馭Shuttle時的唯一形容詞。


 
 
福斯商旅T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