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Caddy十月拉長商務戰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4/2005星期二)
還記得上週AutoNet曾為讀者報導過的VW Caddy嗎?以五代Golf底盤衍生的Touran轎旅車加以修改的Caddy,定位為平價商旅車系,如今台灣代理商太古汽車旗下的標鎰汽車,也開始展開引進動作,預計最快將於今年十月,與國人見面!

在之前的國內車市中,從CITROEN C15與RENAULT Kangoo退出商旅市場後,此級距一直呈現空窗的狀態,不過自從太古汽車接手國內VW商用車系之後,便開始不斷推出新商用級距產品,從Multivan開始、到新推出的Pointer Pick-up,等,皆為國內車市注入一股新意,也更豐富了車市生態,並掀起更多元的風潮。

擁有超大容量貨艙的Caddy,在滿載兩人時,可擁有3200公升的載物容積,並於貨倉之高度與寬度也有相當驚人的水準,對於小型商店而言,具有極佳的方便性。未來標鎰汽車引進時的價格、動力規格與確定引進時程,皆尚未確定,如有最新消息,AutoNet必定為您作第一時間報導!


 
 
RV越野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