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上海車展新聞-中國一汽開迪VW Caddy跟成龍稱兄道弟!  
AUTONET記者:Andrewlu(04/19/2005星期二)
成龍在這裡向大家打個招呼!
喂!是成龍!不要懷疑,過去常常為三菱車系代言的這位國際級功夫巨星,現在在內地也為其他汽車品牌代言,日前更結束了這輛新車的廣告拍攝工作,接下來要讓這輛由一汽大眾生產的多功能休閒商用車款在當地市場,望能夠跟成龍一樣發光發熱!

大眾開迪與成龍的連結,相信是原廠希望能夠強化名人代言效應的決策!
自從位於長春的一汽大眾二廠竣工之後,便傳出該廠將增列全新車型投產的計畫,沒錯!就是本文主角VW Caddy,這輛在中國大陸稱為大眾開迪的車款,將成為福斯全新PQ35平台,也就是第一款應用VW Golf五代車系基礎在中國生產的車系,也代表一汽大眾進軍商用多功能車市場的動作,正式鳴槍開跑!

為了讓一汽大眾這個進軍商用車市場的處女作大紅大紫,廠家特地找來國際級的動作巨星成龍代言,包括平面、電視、網路等造勢工作,也已經箭在弦上,預計將在上海車展期間正式與中國人民見面的大眾開迪,也將伴隨著成龍在媒體上大量曝光,揭開大眾在中國下一波新產品攻勢的序幕!

一汽長春二廠擴建完工之後,已經建成年產30萬輛的生產線,並且將生產包括大眾開迪在內,以PQ35底盤衍生的其他車款,包括五代Golf與其他衍生車款,而且大眾開迪將以12-18萬人民幣的售價,積極搶進市場!

在大眾開迪的車系展開方面,初期生產的車款動力系統提供包括1.6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00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4.7kgm/3800rpm),以及排氣量2.0升的SDI直接噴射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70hp/4200rpm,峰值扭力為14.2kgm/1800rpm,原廠更宣稱後者每行駛一百公里,僅需消耗5.3公升的汽油,提供商用多功能車型最講究的優異經濟性。

此外,除了兩種不同的動力系統之外,大眾開迪更提供五人座與七人座兩種車室配置,搭配多變的座椅變換機能,也讓拼經濟與休閒生活並重,在目前經濟發展強勁的中國大陸市場,像這類商用休旅多功能車款,將成為除了傳統家轎與純商用車款之外的一個潛力無窮的新興市場級距!

上海大眾開迪的建議售價介於14.99-16.77萬人民幣之間。



多變的座椅機能,讓開迪成為一輛稱職的多功能商用休旅車款。
開迪的儀表配置一點兒也不陽春,還配置了上下可調的方向盤呢!
完整的主動安全機制,顯現了開迪作為21世紀新世代商旅車的特色!

 
 
福斯商旅Caddy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