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千變萬化!VW Multivan極盡體貼能事(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2/2005星期二)
經過了外觀的介紹之後,Multivan的內部空間機能在其方正的外觀影響下,空間上同樣相當出色,即使滿載七名成人,每位乘客也可擁有充足的乘坐空間,無論是頭頂、腿部部分皆有餘裕,絕對不會有侷促之感;且內部的寬敞感受,絕對比現今企業總裁喜好加長型的傳統三廂房車,有著更佳的舒適感受。

座椅的設計上,由於皮質質材處理相當得宜,除了觸摸感柔順以外,乘坐起來也非常舒適,而無論是椅背或是椅面的設計、內填充物等,也符合人體工學,即使長途乘坐,也不會有不適之虞。雖然Multivan的設定非為性能車款,不過座椅的包覆型仍屬一流,即使車輛較為激烈的過彎時,也可將乘員緊緊包覆其中。

除了優秀的座椅設計以外,多元化的空間變化機能也是Multivan的一大賣點,既然為高級商務車款,其空間變化必定須能滿足商務人士對於車輛使用的需求,除了為方便乘員可於車輛行駛中面對面商討要事,設計成可360度旋轉的中排座椅以外,並可無段的調整前後位置,以便交談。第三排座椅除了擁有大面積的中央扶手以外,並可同樣無段調整前後,除了方便與前座人員溝通以外,也可藉此增加後廂置物空間。

為方便商務人士的行動電腦置放或是文件閱讀與填寫,於二、三排座椅間也設計了活動式的行動辦公桌,收納時就如一般個人電腦的主機體積,幾乎不會有佔空間的疑慮,而上升展開後,便可搖身一變成為行動辦公桌,並可依需求轉向左方或右方,也可無段前後挪移,滿足多方面的需求。

多變的座椅變化豐富了Multivan於商務上的用途,不過Multivan內部空間的機能絕不僅止於此,還有哪些拿手絕活?期待明日AutoNet的精采報導!


 
 
福斯商旅T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