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ointer開創您的休旅新視野!(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8/2005星期五)
不用筆者贅述,讀者也知道近年來國內休閒生活風潮興盛,RV大舉進攻車壇,許多家庭族群消費者紛紛入主;不過喜好戶外生活的年輕族群卻因此產生了疑問,RV是否能真的符合其用車需求?和心愛的女友出遊時,多餘的空間座位是否造成無謂的浪費?從事海上活動時,結束後潮濕的裝置或衣物是否會造成內裝的髒污?反觀國外,一輛轎式底盤的Pick-up車型,成了以上問題的最好解答,有鑑於此,VW Pointer「福斯獵犬」的引進,將成為年輕世代追求自我生活型態的最佳救贖!

或許國人對於Pick-up車型仍停留於過去商用的舊有印象,不過曾經何時,此現象早於國外的休閒型態中,全面翻盤;Pick-up車型後方的大容積置物艙,提供了出遊時的最佳載物空間,且由於置物艙的材質處理,增加了置放物品的多元性,加上現今用車環境,兩人以下的用車人數仍為大宗,因此雙人配置的Pick-up車型已足敷多數車主的日常使用;而運用轎式底盤的Pick-up車型,於整體操控方面與傳統三廂轎車差異不大,駕駛仍有相當的操駕樂趣。集合多種車型優勢於一身的Pick-up車款,實在很難找出抗拒的理由。

綜觀現今國內車壇,Pick-up車款相當稀有,車迷除了僅可將過去老車拿出來翻修重整以外,便只有大馬車廠PROTON Jumbuck了;如今VW大廠推出了Pointer「福斯獵犬」,除了於實用性上無庸置疑以外,於車輛品質、整體質感與品牌形象也再度加乘,為了一償廣大車迷朋友的宿願,AutoNet試車組特地驅車前往總代理VW廠區首先測試了Pointer的產品實力,想要一窺Pointer的實際表現?千萬不可錯過明日的後續報導!


 
 
福斯商旅Saveiro/Pointer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