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千變萬化!VW Multivan極盡體貼能事(一)  
AUTONET記者:Edison(03/18/2005星期五)
VW製造商用車的歷史,可追溯至50年代時,T1便已在二次大戰後問世,當時以其寬敞、實用與堅固的車身馳名,1964年時也曾於國內出現;而T2以其更為精進的品質,同樣獲得全球車迷的瘋狂擁護,由於T2車時實在過於精典,現今仍有許多老車迷仍將其奉為改裝精神指標,甚至仍持續行駛;而後繼車T3卻由於受T2車款之盛名影響,加上外型無大幅度突破,甚至被車迷評為最糟糕的T型車,不過自T3更改為滑軌式的後門,卻一直沿用至今。

T4應該是目前國內能見度最高的VW T型車吧,由於當時代理商慶眾的引進至後期於國內當地生產,造成國內消費者的普遍接受,也造成了市面上相當高的能見度;而第五代車型於2003年於德國發表,並於今年代理權由太古汽車接手之後,因應全新佈局,總代理特別設立全新經銷體系,以歡迎品質再度提升的全新五款商務休旅車,其中專為商務人士量身打造的頂級商旅Multivan,正式今天AutoNet的試車主角!

身為VW T型車第五代目的Multivan,早已跳脫過去陽春的商用形象,單以外觀而言,雖然仍以方正線條為設計主軸,不過於細節處理方面同時導入圓滑元素,期望能以更為流暢的線條,挑戰現代人的審美觀點,而其陽剛味十足的整體外型,也與商用人仕的務實印象獲得相當高的共鳴。

Multivan全車無論是車身或是前後保桿,皆以同色烤漆處理,於質感上提升不少,尤其今天試車主角更為黑色塗裝,充分表達日耳曼民族的剛硬民族情結;雖然以現今流線的設計主流大相逕庭,卻可充分表達自身的產品理念,不流於共俗的自我意識強烈!

既然身為頂級商旅,於內部機能自然是強調重點,Multivan是內外並重亦或是虛有其表,明日AutoNet試車組為您揭曉!


 
 
福斯商旅T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