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ointer新世代多功能Pick-up預售熱潮!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1/2005星期五)
接續日前上市頂級商旅車款的熱銷風潮,太古汽車緊接著推出一款新世代多功能Pick-up車款Pointer,並開始預售起跑!名為「福斯獵犬」的VW Pointer,為一輛同時兼具新潮、多功能、經濟、安全與高性能的多功能生活座駕,預期將引領新世代與眾不同的新潮訴求!



全新的福斯獵犬商旅車系已開始展開預售,豪華款Comfort-line 預售價為52萬9千元,都會款預售價為45萬9千元起,預售客戶特別享有40萬36期零利率及多項超值配備。根據太古汽車表示,在Pointer預售3天,已接單逾50輛,依此進度,第一批於4月中旬到港的200輛Pointer,勢必被搶購一空 。

由VW原廠打造的Pointer,充分展現德國堅韌踏實的堅持,車長4,463 mm、車寬1,621mm、車高1,424mm的靈活車身尺寸,能夠自在地行駛於各種窄小巷弄;變化自如的Pointer甚至能夠提供高達近700公斤的安全承載、置物艙內最寬1,200mm、長1,666mm、深度達469mm的置物容積,不論是工作上的夥伴或是假日戶外體驗,皆能從容自如。

主動安全配備方面,Pointer採用ABS(防鎖煞車系統)並加裝前後霧燈來加強駕駛安全性,遙控式霧燈配備酷炫迷人;在被動式安全配備方面,Pointer擁有全尺寸雙前座氣囊,遠遠凌駕同級車款,防盜警示裝置、三點式安全帶、前座頭枕、車門防撞鋼樑及可潰式方向機柱更是保護車內乘員的標準配備。

Pointer優異的人體工學座艙、駕駛座超微調系統,一坐上車立即感受到頂級轎車的舒適快意 ; 四輪獨立懸吊系統,使Pointer 在不平路面下依然如如屢平地,尤其鄉間小路以時速70公里兜風,路面傳導的凹凸不平,駕駛室卻寧靜舒適,操控駕馭的征服快感,使人對Pointer愛不釋手。

在內裝部分同樣出色,強烈運動時尚風格的雙色真皮方向盤、鍍鉻合金儀表板、真皮Volks-tex座椅等,展現出Volkswagen Pointer優異獨特的致命吸引力。動力系統方面,Pointer配備了1,800CC橫置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及多點噴射系統,最大馬力達100hp、峰值扭力則擁有15.5 kgm,安全極速162 km/hr,如此充沛的動力輸出,可同時滿足工作成就與休閒愉悅的機動性。

Pick-up在歐美先進國家,形同生活中可靠的忠實夥伴,不管平日上班、上學,假日戶外活動,隨時可以多變風貌輕鬆上路。台灣每年Pick-up車款約為2萬輛,目前市場上的Pickup車款多為國產車,消費者選擇有限,全新VW Pointer,天生擁有VW家族的特質:信賴可靠、經濟耐操、德裔品味、絕對安全,福斯Pointer的引進,勢必對國內市場引發一場Pick-up流行風潮!


 
 
RV越野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