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頂級商旅Multivan與七星級露營車California連袂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2/25/2005星期五)
就在太古汽車集團與VW集團簽訂商旅車合約時,VW全新的T5車系也在會中同步上市,發表會中太古汽車率先引進代表頂級商旅的Multivan,與七型及行動度假村California兩款車型,讓消費者無論於工作與休閒時,都能擁有極致尊榮的優質座駕。

自1950年以來,福斯頂級商旅車款已成為頂級商旅車款的趨勢領導者,經過不斷的科技演化,久違市場十年之久,純正德國血統的Multivan再度重回台灣市場。具有獨特創新的「無段式座艙滑軌系統」,提供Multivan車內座椅無段式極富調整彈性,可以經由移動、摺疊或移除座椅來滿足不同的需求;利用乘客區的第一排座椅做180度的旋轉,加上裝置於中央滑軌上創新的「多功能隱藏式摺疊行動辦公桌」、每一個座位區可調整式閱讀燈設計,立即創造出商務會議的完美空間;Multivan所提供的舒適乘坐體驗不僅有靈活的空間變化,更特別引進三區獨立恆溫空調系統(3-Zone Climatronic),前後座左右乘員可分別控制車內溫度,Multivan並配備全球獨家的數位座艙通訊輔助系統(DVE, Digital Voice Enhancement),透過車內音響系統與六隻隱藏在車內天花板的收音裝置,幫助車內乘員在Multivan的寬闊車室中優雅的輕鬆交談。此外,Multivan更配備有Multivan數位TV、15吋Monitor、DVD &衛星導航系統、自動防眩後視鏡、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動力輔助關閉尾門、防夾電動天窗及多功能方向盤等超值實用的配備。

至於七星級行動渡假村完美代名詞─VW California,最吸引人的,當然就是輕量化鋁合金液壓式電動頂棚,形成高達寬1,200mm,深度2,000mm,足以供二名成年人就寢的車頂活動空間,透過駕駛座艙內的控制的電子液壓方式,車頂可輕鬆透過選單指令電動開啟,另外,California還提供了兩個額外的睡臥休息空間,透過兩排後座椅整合攤平坐臥兩用長條椅可以透過無段式滑軌系統移動,加上後廂提供的行李箱空間,最多可容許四名成年人在這輛露營車上休憩,除了寬敞舒適的空間設計,California內配備了舒適的松木床架、床墊、LCD多功能中央控制顯示器、可供睡前閱讀的床頭燈及創新全自動電子3區獨立分離式恆溫空調系統 (3 Zone Climatronic),讓車內每一位成員都可享有最自在舒適的個人空間。

而California靈活多變更巧妙的表現在車室的每一各角落。車廂左側巧妙配置了系統置衣櫃、櫥櫃及廚房設備,打開精美的鋁合金流理台,備有歐式雙口瓦斯爐及精美廚房水槽,廚具櫃旁是一個容量達42公升的冰箱,下方並有精緻拉門設計的廚具櫃。多功能的車內(外)休旅桌並巧妙的整合在車側遙控電動車門中,四隻摺疊式桌腳,可自由使用於車內或車外空間,搭配車尾門兩張露營摺疊椅,讓每一個停留的地方立即變身為創意的私人派對。

動力系統方面,Multivan 採用VW 泛用的3.2升V6引擎,搭載6速Tiptronic自動變速箱,最大可輸出馬力235hp,最大扭力可達32.14kgm,此外亦引進了Multivan 2.5 TDI「2,460 CC」渦輪柴油噴射引擎車款,最大馬力達174 hp,,扭力更高達40.81kgm,不僅為滿足日常商務用途使用,更超乎所有對性能有特別期待的車主,而California也同樣搭載該具柴油引擎。

全新的福斯頂級商旅系列於2月24日上市,VW Multivan結合了「全尺寸」優勢的豪華旗艦、「決不妥協」的強悍性能操控與安全性與凌駕同級車款的優異科技配備,邀請各位一同來體驗頂級商旅的趨勢創造者的無限魅力!而California,讓你隨時出發,無論何時何地都能擁有七星級渡假村的舒適享受,讓你的足跡遍及全台每一個景點,每一個駐足之地!全新的Multivan與California售價分別為258萬與258.8萬台幣,將一同為您打造全新的豪華行動生活。



 
 
台灣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