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T5推出新款商用車型!  
AUTONET記者:Edison(02/21/2005星期一)
在全球廣受好評的VW商用車T型車系,其實用的特質與耐用的品質,廣受私人或是公司行號喜愛,而最新的T5車型更以流線的外型、先進的科技與豐富的內裝配備席捲全球,即使於南非的市場中同樣也不例外,而為了提供南非消費者的更多元的選擇,南非VW於近日推出了全新的Crew Cab與Panelvan版本。

在此兩款Crew Cab與Panelvan版本中,可適用於商業或是私人使用。Crew Cab以T5為基礎,由於後座椅完全被去除,所以可以擁有相當大的置物空間,此種配置主要是因為可應付公司行號載送貨物的需求之外,對於業務使用的車主而言,也可於平日滿足家庭的乘載需求。動力系統共有三種配置,分別為一具汽油引擎與兩具柴油引擎,在汽油動力方面,使用一具2.0升的引擎,可輸出115.6hp的最大馬力,與11.3kgm的峰值扭力;而在柴油動力方面,其中1.9升的TDI柴油引擎可輸出104.7hp的最大馬力,與25.5kgm的峰值扭力,另一具則為頂級的2.5升TDI柴油引擎,可輸出174hp的最大馬力與40.8kgm的峰值扭力。除了頂級柴油車款為六速手排變速箱之外,其餘皆搭載五速手排變速箱。

Panelvan版本則相當類似於Crew Cab,不過省去多餘的舒適配備,將更為商用導向,並可乘載約1噸的重量;引擎的選擇也與Crew Cab相同,更有2.0升汽油引擎、1.9升與2.5升TDI柴油引擎。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