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Multivan熱賣!現在訂車得等第二批車到港囉!  
AUTONET記者:林浩昇(02/04/2005星期五)
在眾人的期待下,全新VW Multivan於2005年台北新車大展中首度亮相,這款被大家暱稱為「總裁行動辦公室」的Multivan,將以全新的設計理念與德國原創的奢華品味,顛覆台灣市場對於商務車的刻板印象與用車思維。

VW全新打造的Multivan頂級商旅旗艦,於2005年的1月開始接受預購訂單,第一批到港車展車輛全部被搶購一空,短短一個月期間,不僅現車庫存全部售罄,更已有六十幾位準車主殷切盼望2月24日第二批到港交車。Multivan頂級商旅旗艦定價自238萬起跳,頂級Highline車款高達258萬。

在性能方面,國內引進的Multivan可搭載兩種動力系統。 2.5 TDI渦輪柴油噴射引擎馬力達174HP,扭力更高達40.8kgm,相較競爭產品M-BENZ的Viano 3.5,雖然搭載高達3.7升排氣量的大引擎 ,所輸出的扭力卻僅有34.7kgm;在柴油引擎部分,Multivan 3.2升汽油引擎雖然排氣量比Viano少了500 CC,但輸出馬力235hp卻比 Viano 3.7的231hp高出4匹。

除了優異的動力表現,VW對於提昇後座乘客於車行進間的舒適性非常重視,Multivan使用前麥花臣、後懸吊拖曳臂設計,並採用了新懸吊阻尼與車胎設定,All-round懸吊系統可有效抑制路面震動與車身起伏,乘坐舒適度大幅凌駕同級競爭車款,讓乘坐於後座的貴賓享受到七星級的舒適禮遇。

根據總代理太古集團 標鎰汽車表示,目前已訂購VW Multivan的準車主包括了知名學府的校長、竹科的高階專業人士、企業主等,其中大約60%是原M-BENZ、BMW或 LEXUS的車主;另外也有一群準車主在換購新車時,發現原先列入選擇中的RV及SUV車款並不能真的滿足他們的需求,因此VW Multivan便成了其中首選。



 
 
台灣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