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商用車系在英國達到空前銷售佳績!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20/2005星期四)
由於全新的第五代Transporter,以及Caddy輕型商用車的相繼問世,2004年VW商用車在英國市場達到了空前的銷售記錄,是VW商用車在當地有史以來的最佳銷售成績,也是第一次突破20000輛的紀錄。

VW商用車在2004年全年,達到了20803輛的銷售總數,較2003年提升達27.2%之多,並且在全英國的商用車市場拿下了6.2%的佔有率。VW Transporter商用車,就是大家俗稱的T5,自原廠推出之後便受到各界的好評,並獲得了包括International Van of the Year(國際年度商用車大獎)、What Van?的Van of the Year大獎;而Caddy則是由五代Golf底盤所衍生出的輕型商用車,優美的外型以及與轎車相同舒適的操駕環境,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在台灣部分,太古集團預計在2月底推出的VW廂型車,是等級最高的Multivan車款,以及California露營車,前者預計以頂級商務行動辦公室作為主要訴求,後者則以全新實用的各項配備,搶攻多功能休閒用車市場,預計價格將訂在265萬元左右。



 
 
商用車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