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總裁大人!您的旗艦房車夠大嗎? VW Multivan頂級行動辦公室滿足您需求!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21/2004星期二)
昨天我們提到了VW即將推出的『總裁行動辦公室』Multivan,其為目前VW集團旗下,最大型的MPV多功能商務休旅車,有別於先前的定位,Multivan將以全新的高質感外觀設計,搭配極盡奢華的多功能車室,顛覆人們對於商務車的舊有印象。

即將在這禮拜台北新車大展亮相的這輛VW Multivan,為等級最高的Highline車型,外觀採精質內斂的黑色塗裝,晶鑽式的頭燈,使其看來更富高級質感。另外,其車室內採溫馨的米色鋪陳,在前座的中控台上部採黑色設計,不僅可避免擋風玻璃的反光情形,更增添了車室內的視覺層次,而深色的木紋飾板搭配適度的鍍鉻邊框點綴,使前艙的視覺質感更加提升;不僅如此,Multivan在Highline的車型上,並配置了Alcantara/leather的鹿皮、牛皮雙皮革座椅,而後座部分也提供了折疊式的多功能辦公桌,並在車頂內建數位座艙通訊輔助系統,可供進行會議之用,這更是傳統豪華房車所不能及的。

動力部分未來引進的車款,將使用一具3.2升V6的汽油引擎,以及2.5升五缸的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馬力數據分別為235hp、174hp,變速箱均配置六速手自排系統,其中2.5 TDI車款是首次引進台灣的全新柴油動力系統,其著重在低速扭力以及油耗經濟,原廠公布的0-100km/h加速僅需12.3秒,以超過兩噸的車重來說已是水準上的表現。

隨著休旅車市場的持續發燒,國人越來越能體會到多功能用車的舒適與方便性,而在以往市面上的商務車款,雖然具有相當的實用性,卻仍有精緻與舒適不足的遺憾,太古集團此次所引進的VW Multivan,便是主打金字塔層峰人士的商務用座駕,以全新的訴求進攻國內市場,預計將會引領頂級豪華商務用車的另一波風潮。



 
 
商用車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