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頂級商旅Multivan及California露營車 台北車展搶先亮相!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17/2004星期五)
為了與VW國際的產品線接軌,太古汽車終於在近日引進旗下的多款商務車型,並將搶先在年底的台北車展公開亮相。這款VW品牌中具有相當歷史的車系,有別於先前的產品特性,此次蛻變後的車款,不但產品定位大幅向上躍進,品質與配備也相對提昇許多,而在德國原廠的審慎評估下,原本由慶眾汽車國產的T4業務也全面終止。

此次太古汽車預計引進的五款商務車款,包括以總裁行動辦公室為訴求的Multivan、多功能休閒露營車California、Transporter Shuttle、Transporter Kombi,以及大型客貨廂型車LT,預計在2月24日正式發表及陸續交車。而即將在年底台北車展亮相的兩款車型,為Multivan及California,目前總代理報價均為265萬元,這兩款不同訴求的車款,以精緻體貼的設計,搭配德國造車工藝一貫的高水準品質,將顛覆我們對廂型車款的看法。

太古汽車表示,由目前預售訂單的狀況顯示,Multivan更勝傳統豪華房車的寬廣空間,以及同樣舒適的乘坐感受,已受到不少高階主管消費者的青睞,尤其是用料高檔的內裝鋪陳,以及多功能的收折式辦公桌,更是Multivan的最大賣點;而舒適的多功能露營車California,是針對喜歡戶外活動的消費者而設計,其在車內設置了德國原廠流理台、瓦斯爐、影音系統等,並增添車頂伸縮式雙人床鋪,搭配車室中可平鋪的中排座椅,可讓四個成人舒舒服服平躺,是長途旅行的最佳行動住所。

除了即將引進的頂級商旅車系列,太古汽車還計畫在2005年中,引進Pick-up車款Saveiro,以及小型休旅車Caddy Life,並陸續規劃新車上市,以完整的產品線正式進軍台灣商務休旅市場。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