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5露營車VW Multivan California行動旅館帶著走!  
AUTONET記者:LFC(03/29/2004星期一)
儘管國內尚未導入全新世代的VW T5車系,不過這款全新世代的福斯廂型商務/休旅車,在陸續於歐美市場登場之後,各項多功能的專用車輛也將陸續登場,其中一向是VW Multivan強項的露營車型,已經正式以2004年式的身份在美國市場銷售!

這款以VW Multivan為基礎衍生的露營車款California,在全球各地的露營族原本就已經擁有相當的名望,這次更在全新世代的T5推出後,提供更為便利與多元化的功能,開著它出外旅遊根本就不用訂旅館!車內不但提供了全套的餐廚裝備,更可以簡易地變成一個休憩空間,此外最令人驚艷的當然就是可以向上升起,形成足以供二名成年人就寢的車頂活動帳篷,若搭配選配的座椅變化機制,更可以讓這輛露營車搭載更多的乘員,而這具升降試車頂更以輕量化的玻璃纖維材質,不僅具備更優異的結構強度,更擁有輕量化的特點。

當然這款以T5為基礎衍生的露營車,提供的車頂帳篷空間也較舊有的T4露營車來得更寬敞,車頂的床位寬度為1.2公尺、長達2公尺,藉由車廂內做以便換成唯一張大床,也可以同時擁有2.0公尺長與1.1公尺寬的休憩空間,最多可容許四名成年人在這輛露營車上過夜;另外在空間機能方面,消費者可以選擇佔據空間較小的簡易式、或是功能較多的中型廚具;目前這款露營車同時提供汽油與柴油兩種動力系統,2.5升柴油TDI引擎不僅可以提供130hp的最大馬力,更具備了34.6kgm的強勁扭力,足以在增加一輛中型的露營拖車,而且更將包括ABS、EBD與動態車身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RV越野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