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T5多功能廂型商務休旅車的改裝版本Abt Sporting Van歐陸發賣!  
AUTONET記者:敬璽(09/26/2003星期五)
過去福斯T4車系擁有不少改裝迷已是不爭的事實,為了迎接新世代T5車系上市後伴隨而至的商機,專改福斯集團車輛的德國Abt日前發表令改裝迷耳目一新的T5改裝版本Abt Sporting Van!

最近各大歐陸改裝名廠均動力改裝重心放在市場潛力無窮的柴油引擎上,連以VW T5為基礎的Abt Sporting Van也不例外,Abt Sportsline專為這輛擁有同級車中最佳安全性能與車體剛性之新世代廂型車,推出2.5升柴油引擎的動力改裝套件,使得原廠版本的柴油車也能擁有達到195hp的最大馬力輸出,峰值扭力更達到45.8kgm/2500rpm,擁有超越4.0升汽油引擎的驚人峰值扭力表現!

當然讓T5搖身一變成為休旅車性能戰艦的陣仗,也藉由Abt的改裝團隊實現了改裝迷的願望,包括全車空力套件與重新設計的車頭水箱罩組合,更搭配了可以降低車身達到40mm的運動化懸吊組件,還有19吋的大尺碼鋁圈/低扁平比跑胎組合(255/40 R19 DUNLOP SP9000 t跑胎),也讓福斯T5這個大塊頭擁有令房車買佳難以想像的實力與氣勢,這可是等同於AUDI TT-R拿下DTM賽車冠軍的組合,這下子希望兼具個性與實用性的休旅車買家們又對福斯T5難以拒絕了!




 
 
商用車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