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五代VW Golf商用車?!全新多功能商用車Caddy獨家報導!  
AUTONET記者:Andrewlu(09/16/2003星期二)
為了福斯當家花旦兼生存命脈Golf五代目車系的未來,VW原廠不僅顛覆傳統先在去年發表了Touran轎式休旅車,本屆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掀背車與GTI更是大熱門,不過VW為了不放棄商用車及中南美洲市場,也悄悄地不在會場發表了以五代Golf為基礎的全新商用車Caddy!

過去因為市場定位與成本考量,VW位於巴西的總部,均以Polo車系為基礎衍生出一款以雷諾紅龍-Express/Kangoo車系為對手的多功能商用車,不過看到包括福特Transit Connect、PEUGEOT Partner與CITROEN Berlingo逐漸侵蝕VW Caddy的市場佔有率,福斯總部決定下重口味,以最新的五代Golf底盤為基礎,並且利用目前轎式休旅車Touran為車身結構體,在日前祕密地推出了2004年式全新大改款Caddy車系,決定來個不驚人死不休的大欺小!

車身長度達到四米四的全新Caddy,擁有同級對手中最大的車身寬度(1802mm)與高度(1833mm),加上沿用Touran延長後的五代Golf底盤,締造驚人的2682mm,使得這輛長大又長高的多功能商用車,在兩人座滿載的情況下,擁有達到3200公升的超大容量貨艙,而且貨艙高度與長度也有超凡的1170mm與1780mm的水準,保證讓頭家眉開眼笑!動力系統方面,原廠初期將提供1.4升(75hp)與1.6升汽油引擎(102hp),以及兩具柴油直噴引擎(2.0升與1.9升TDi),而且全車系更開風氣之先,將ABS與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大幅提升貨品滿載時的主動安全防護機制!



 
 
福斯商旅Caddy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