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RV不是隨便玩玩的∼慶眾發表VW T4 Multivan多功能休旅車  
AUTONET記者:kevin(05/22/1999星期六)
RV車的潮流已在國內漸漸興起,休旅車已經漸漸成為家庭第二部車或商務休閒用車的新主流選擇。慶眾汽車針對旗下的VW T4再度進行配備調整與包裝,推出更具多功能的Multivan系列多功能休旅車,以更多附加功能、更明顯的休旅導向提供消費者一個最佳休旅方案。
慶眾汽車此次重新推出Multivan系列休旅車,主要有兩大訴求主題:「RV不是隨便玩玩的」以及「快樂 用安全來收藏」。慶眾汽車表示,RV車不是加裝一些像VCD、旋轉座椅等配備就稱得上RV的,必須能夠全方位考慮所有成員外出休憩時的需要。而RV的安全性更應該是消費者購買時更應考慮的重點,而能夠兼顧多項體貼功能以及全盤安全設計的VW T4 Multivan,才是RV車最好的選擇。

本次VW T4 Multivan共有三種車款:掀頂露營車、Multivan七人座與Multivan八人座。掀頂露營車具有國內唯一的原廠可掀式車頂設計,可大幅增加車內空間,成為不折不扣的移動居住空間。除去掀頂功能、其餘配備完全相通的車款為Multivan七人座,與一般Combi系列不同的配備有:同色水箱護罩、染黑後尾燈、雙色塗裝、車身彩繪貼紙、中排反向快拆座椅、第三排坐臥座椅、內飾板花布處理、中央餐桌、大型置物抽屜等等,並可選配吸頂式VCD。Multivan八人座則仍偏向商務性質,外觀與七人座相同,但內部使用標準三排可折疊座椅,也使用比較傳統的布面。

除了多功能之外,VW T4 Multivan最值得稱道的莫過於高度安全性的設計,與日系休旅車比較起來,T4 Multivan隱藏在內看不見的設計,例如四輪碟煞、防爆塑鋼油箱、六鋼樑車頂結構、雙Y鋼樑底盤、雙爪滑門、單件式縱樑的車體結構、防潛滑座椅等等,都是極為嚴謹、符合最高安全要求的設計。此外在耐用度上,七層塗裝的鈑金塗裝、發泡填充的AB柱、全車鍍鋅鋼板及平均厚度達2mm的鈑金等等先天體質,都遠比日系車更為優異,因此VW T4可說是休旅車中最安全的選擇。

昨天發表的VW T4 Multivan也公布了售價:掀頂露營車售價為89.9萬元,Multivan七人座為77.9萬元,Multivan八人座為74.9萬元。

 
 
福斯商旅Caddy
日期
 
1 2 3 4 5 6